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新K3霸气席卷车市 年底销量冲新高
起亚K3起亚K3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紧凑型车
价格:9.68-15.08万
起亚K3最新资讯
起亚K3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起亚K3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新K3霸气席卷车市 年底销量冲新高

www.chetxia.com 2016-12-07 19:57:5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在11月的购物狂欢气氛里,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担当新K3再次展现其超高人气,以26,235台创造新高的销量数字,在年底的车市掀起一阵韩式旋风。

  在11月的购物狂欢气氛里,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担当新K3再次展现其超高人气,以26,235台创造新高的销量数字,在年底的车市掀起一阵韩式旋风。

  

  新K3在年底实现销量再次冲高,得益于其在CTCC赛场的惊艳表现。经过半年多的靡战,新K3在11月初的CTCC赛事上海站中霸气席卷前三,拿下了2016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超级杯1.6T组厂商杯年度总冠军。赛道之外,新K3也在更加广阔的赛场上得到了冠军:在此前的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(CACSI)中,新K3实现了对 10-15万中型轿车B类(含两厢)细分市场的四连冠。如此佳绩传到车市,让更多消费者拥有了选择新K3的理由,助力车型在年底席卷车市。

  在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•希瑞尔的巧手点染下,新K3的外观设计凸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,完美混合年轻与大气。在几何感的线条映衬下,新K3整体造型凸显出运动、硬朗气质,十分契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对运动风的追求。动力方面,新K3拥有1.4T及1.6L两种动力总成,其中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,最大功率130Ps,最大扭矩210.8 N•m,不仅具有强劲动力输出与平稳顺滑的换挡表现,还具备了领先于同级车的油耗表现。在东风悦达起亚向来拿手的配置方面,新K3配备了8英寸液晶导航,搭载UVO系统,整合“百度Car life”和“UVO服务”功能,让汽车生活实现智能互通。此外,方向盘加热和自动恒温空调、一键启动、MDPS电动助力转向、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全面细致的科技配置,也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。

  接下来的12月,新K3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,让我们共同期待。

(责编:zhuyingchun)

起亚K3团购报名 起亚K3团购报名

我对起亚K3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